一般沖泡
用350c.c.沸水浸泡10分鐘, 茶水呈現琥珀色即可飲用
(茶包不怕浸泡)。
達人沖泡
用1000c.c.保溫瓶放入兩茶包,以沸水浸泡,加蓋兩小時讓精華完全釋放,此為最佳沖飲方式。
冷式沖泡
以300~600c.c.常溫或冰水投入一茶包,水色轉變即可飲用。
昇隆貿易有限公司
桃園市復興路362巷32弄24號
服務電話:03-334-2468
服務時間:AM10:00-PM9:00
聯絡人:李先生
2468.alex@gmail.com
行動:0963-38-2468
南非如意寶茶的製作過程
《南非如意寶茶》的製程從18世紀第一次製造到現在並沒有多大的改變,但現今,"Aspalathus Linearis"已由野生的採集改為計畫性的栽種。"Aspalathus Linearis"是在每年2-3月播種,經過18個月的生長而成熟,農人則在每年的1-3月收割,收割後,將《南非如意寶茶》先行綑綁方便搬運,切碎後將南非如意寶茶鋪在火熱的太陽底下曝曬,這時稱作Farm Tea,接下來就是製程中最重要的化學反應(發酵),發酵過後就變成琥珀色,具有獨特香味的《南非如意寶茶》了。
《南非如意寶茶》的好壞取決於長度,顏色和氣味,將品質相同的《南非如意寶茶》送至包裝場,經過高科技儀器的殺菌精練,最後再烘乾乙次。將《南非如意寶茶》包裝,打上品牌後,就行銷至各地,這就是我們手上的《南非如意寶茶》。
從過去到現在...堅持傳統不添加任何香料
當地人收穫《南非如意寶茶》後,用斧頭砍下其嫩枝和樹葉,用木鎚將其搗碎,然後把它們堆放在一起發酵,最後烘乾,這樣便製成了茶葉。
如今已人工種植這種茶樹,但是,它僅生長於克蘭威廉市(Clanwilliam)周圍方圓200公里以內的地區。
人們曾試圖在澳大利亞和加利福尼亞引種《南非如意寶茶》,但均未獲成功。
基於人們對健康飲品之需求,《南非如意寶茶》不添加其他混合物,保持最純淨、自然之風味。